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簡潔

什麼是亂?這裏的亂不是指用色亂,也不是指內容亂,而主要是指網頁佈局亂。以前我有幸接觸了平面設計,並且網站建設從中學到了很多平面設計上的一些知識與技法。其中“柵格設計”就是平面設計中用於處理佈局的一種理論。到目前為止我還在研究"柵格設計"。因為著實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語言可以非常簡潔明瞭的概括這個詞。這更像是需要不斷用實踐去理解的。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們都無法去講述。但是在設計中這個柵格卻是能幫助我們完成更好作品的一個非常好用的利器。對於柵格設計我也不能說是認識深刻,我這裏只是依據我對於柵格設計的理解,將之用於網頁設計中,希望能給更多的朋友們一點啟示,或許能打開一些朋友的思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